17 6月, 2011

日本三大旅遊網站公佈2011年花火大會情報


日本三大旅遊網站,已經公佈2011年日本火花大會的特集報導,想趁暑假去日本血拼的朋友,穿浴衣看火花,在炎炎夏日裡,感受這一年一度的熱鬧盛會。

全国花火大会&夏祭り大特集2011:るるぶ.com


(圖片來源:るるぶ.com)

網站有作一份厳選!日本の夏祭り的名單,如果你沒有太多時間也不知道看哪一個大會,可以參考Rurubu推薦的名單。


(圖片來源:るるぶ.com)

也可以在你的部落格上裝上花火大會的小玩意,詳情請看
花火大会チェッカー(ブログパーツ)設置方法





全国花火大会 花火カレンダー2011 - Walkerplus


(圖片來源:Walkerplus)

注目的花火大會,綸太郎有另外標示施放日期,



另外他也有製作人氣排行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2011日本全国花火大会情報|全国旅そうだん


(圖片來源:全国旅そうだん)

他會依日期列出最近要舉辦的火花大會活動,如果有需要依縣市,則利用左手邊的選項即可知道相關資訊,還蠻方便利用的。

其中Walkerplus跟全国旅そうだん網站都可以指定日期來查詢火花大會的資訊,可以配合你的旅遊日期再挑選你想去的地點,還蠻實用的。

延伸閱讀:
2011年日本夏季折扣搶先爆
2011年日本夏季火花與祭典中止與舉辦的資訊
期間限定‧大阪悠遊三日券,7/16-8/31(購買到7/29)
2011年青春十八夏季版,搭普通列車環遊日本去 ,7/20-9/10
2011年北海道&東日本PASS夏季版,7天10000円 ,7/1-9/3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