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月, 2010

2010年青春十八票券‧春夏版

http://www.jreast.co.jp/tabidoki/service/seishun18/index.html

2010年日本青春十八(Seishun 18 Ticket)票券資訊終於出來了,但只有公布春夏版,冬季版的日期還在協議當中,還未公佈,櫻花季也是3月底4月初,可利用春季的青春18,來個近郊的追櫻之旅,日本觀光協會--全国桜最前線|全国旅そうだん,發表的2010年的賞櫻資訊很不錯,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青春十八春季版
販售日期:2010年2月20日 ~2010年3月31日
使用日期:2010年3月1日 ~2010年4月10日
青春十八夏季版
販售日期:2010年7月1日 ~2010年8月31日
使用日期:2010年7月20日 ~2010年9月10日

價格:¥11500,有5格,可分天使用,或是多人共用(小孩同價,任何人都能購買)。
發售地點:全国JR主要車站綠色窗口(みどりの窓口)、びゅうプラザ、提携販売センター、営業販売センター和主要的旅行會社,這車票台灣應該沒有販售。
使用範圍:可以搭乘JR全線的普通及快速列車(包含新快速、通勤快速、特別快速)普通車廂自由席,還有JR西日本宮島フェリー的船舶。
P.S.八戶到盛岡的青い森及銀河鐵道不適用。
例外:可以搭乘的特急列車自由席,只有以下兩區段,因為這區段沒有普通列車,
1、津軽海峡線「蟹田~木古内間」相互発着
2、石勝線「新得~新夕張間」相互発着

※ 新幹線、特急及急行列車,憑青春18票券都不能搭乘。 ※

去年春天綸太郎就利用了一日的青春十八票券,從東京出發,去看了富士山山北町賞櫻花、逛了御殿場OUTLET小田原城賞櫻,短短的一天卻是豐富又滿足的旅程,青春十八真是旅人的好朋友,這段期間出發的朋友,真的大力推薦。


資料來源:
青春18きっぷ
延伸閱讀:
2008年青春十八車票---基本資訊篇
2009年東京春天散策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