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月, 2009

【公告】東京封印RSS訂閱網址變更



因為進行Feedburner和Google帳號合併,所以東京封印RSS訂閱更新http://feeds2.feedburner.com/tokyoplay

如果發現收不到新文的朋友,煩請訂閱新的網址。

再過三天就過年了,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一切如意,好運旺旺來



最近綸太郎的另一個網站---0與1謎詭世界,入圍這期的藍眼觀注,可參考入‧圍‧藍‧眼‧觀‧注--0與1謎詭世界一文,如果有投票權的朋友且喜歡綸太郎寫的文章,希望不吝賜票,投票至1月31日止,在此先謝謝大家過去一年來的支持,更希望日幣能夠降下來,不然去日本玩真的是很大一筆開銷,也影響了去年日本的觀光人數,所以未來的一年還是要努力賺錢、存錢,籌旅費才能再去玩摟。

最近發現一個小肉球的部落格玩意很有意思,不僅會動還會喵喵叫,和大家分享。
網站:ニクキュ~ 猫の肉球ブログパーツ 


圖片來源:
分享〞米。MSN頭像。米米賀新年coming♥ @ 優小米瘋話畫。

2 則留言:

  1. 我記得當時我是先申請 feedsburner 與 google 帳號整合,之後,連feed rss轉址都不用,他們就會自動轉好,提供參考。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意見,這我了解,他是會自動轉址,只是相關連結還是要改正確的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