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0月, 2007

都營地下鐵秋季限定的One day Ticket

東京交通局所屬的都營地下鐵,包括淺草線、三田線、新宿線、大江戶線,10月6日起又推出新的秋季優待車票,是提供民眾在週末及假日使用的One Day Pass,只要500元日幣,就能搭乘以上四條地下鐵,來個週末小旅行。

正式名稱:都営地下鉄「秋」のワンデーパス(ONEDAY PASS)
發售期間2007年10月6日(六)~2007年11月25日(日),是星期六、日和休假日才發售的車票。
票價:大人¥500/小孩¥250,限當日發售,沒有預售。
利用範圍:都營地下鐵全線自由乘坐,都營巴士、都電荒川線不可使用。
發售場所:都営地下鉄各車站(押上、目黒、白金台、白金高輪、新宿線的新宿站除外)
優待設施:和「都電・都バス・都営地下鉄一日乗車券」一樣,有29個場所可以提示車票獲得優待。

地下鐵路線圖pdf檔下載(請按右鍵,另存新檔)




資料及圖片來源:東京都交通局

2 則留言:

  1. 綸太郎: 你太客氣了 你的網站排版很精美 資訊又都很新 才是經典鉅作呢﹨(╯▽╰)∕
    你PTT/funp有帳號嗎? 想加你為好友^_^

    回覆刪除
  2. 其實寫這個網站也是希望發現更多東京有趣的地方。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