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9月, 2007

GranSta---10.25即將在東京車站誕生了



「GranSta」,這是Grand Staton的縮寫,意思就是高級的、卓越的車站,2007年10月25日將在東京車站地下一樓開幕,位在丸之內和八重洲的地底,讓東京車站有著更流暢的動線,也為東京車站注入一股嶄新的活力。

GranSta的主題企劃是「東京Precious Memory」,就是東京珍貴的回憶,想讓走過東京車站的旅客或是因工作來到東京出差的人都能在走過這條街時,享受到東京帶給他們高品質服務及最新飲食文化的薰染,讓車站不再只是個車站、一個停留點而已,所以想當然耳推出的商店街一定不同於一般車站;目前GranSta有45家個性商店、14種新品牌和超過30個新品牌在這個車站商店街出現。


詳細的店家請見官網說明,有許多便當店、和果子屋、甜點屋、酒類販售,以下是我自己比較有興趣的。
DEAN & DELUCA YAESU,美國有名的食品、食材超市。
BAGEL & BAGEL:營養好吃的貝果店。
豆狸,有我最喜歡的豆皮壽司。(官網要用IE才能看,Firefox不能瀏覽)
。・ほんのり屋,御飯團專賣店,各種口味都有,會津米加上沖繩的海鹽,簡單的組合卻是超級美味,還有免費的味噌湯。
・BURDIGALA EXPRESS,法國麵包店,我是超愛吃麵包的。
Fairycake Fair,菓子研究家,被稱為「妖精的蛋糕」的英國甜點蛋糕店。
・駅弁屋 極,販售各地人氣便當。
・飲む酢・エキスプレ・ス・東京,醋果汁專賣店。
京はやしや,京都老舖,抹茶冰淇淋、蛋糕都相當美味。
・銀座 甘楽,豆大福專賣店。
Pierre Marcolini,比利時有名的巧克力專賣店。

GranSta官網
(以上圖片來源:GranSta官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