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0月, 2007

日本旅行觀光DM大蒐集

パンフNavi



在日本旅遊時,印象深刻的是日本的旅遊資訊做得很豐富,各地都有提供精美的小冊子或是DM目錄讓遊客免費索取,記得以前出國時總是把這些精美的介紹目錄,當成自己的戰利品蒐集回國,作為紀念及下次出國的參考。

其實這些DM帶一些回家可能不太佔重量,但是帶太多就有點超出重量了,所以近幾年來帶回來的DM也越來越精簡了,懂得取其精華,趁晚上空檔時,在旅館一邊看電視一邊就剪剪貼貼,做好自己想要的旅遊冊子。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個パンフNavi網站,真是如獲至寶,專門提供各地的旅遊介紹小冊子,以PDF檔的方式,讓網友瀏覽,真是方便許多,不僅提供旅遊DM,還有當地相關的資訊網站,也會列出相同類型的旅遊資訊DM,讓網友參考,是個很不錯的觀光資訊補給站。

使用方法如下圖所示,找到你要的資料,然後按下"パンフレットを見る",就會以另開視窗的方式出現PDF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