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9月, 2007

東京封印改版了

9月1日起決定換個版面,於是又開始忙了,尋找適合自己的需求的模板,圖案,讓網誌看起來順眼些,改css、重新掛上widget,真的有點累。

最近瀏覽人數增加,看了一下有篇文章的點閱人數「激增」,或許誇張了些,但對我這個小站而言確實是激增,「東京封印」這個網誌也寫了半年多,這是第三次改版,原先的版面上下以暗紅色為主,雖然覺得不錯,但總是覺得不知道哪裡怪怪的,感覺眼睛有點抓不到重心,所以在blogger摸索的技巧差不多了,決定在9月1日換成新的版本。

(原先的版面)

改版當然是為了求進步,Blogger的好處就是自由,的有些不需要的功能就要拿掉或是整合,原先放在文章下方的資訊網路書籤,

不想放在下方,但覺得真的是很很實用的網站書籤,具有功能性,所以就另立一篇文章---日本旅遊好用網站大全集--來放,日期還特別調到8/1,不讓他出現在首頁,而是以上方功能列(日本資訊)的方式顯示,沒想到馬上就被網友發現,還堆到「黑米」,今天一看居然擺在黑米的首頁第二個位置,真的感謝「阿酥」網友的推薦,送我一份改版後的禮物,也謝謝在黑米推薦我的網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