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9月, 2007

日本可口可樂blog parts大匯集

台灣Coca Cola
日本Coca Cola

最近常看到可口可樂的神奇工廠二部曲廣告的播放,其實在日本Coke Cola企業,不只販售可樂飲料,也推出別種飲料,譬如爽健美茶、巡茶、野菜と果實的果汁、芬達汽水、Qoo、礦泉水、乳酸菌飲品、咖啡等飲料,CM也都拍得非常好看,尤其Fanta汽水廣告,請來一堆日本中學生來拍,很有趣也很有意思;AQUARIUS水瓶座運動飲料,更是請到鼎鼎大名的”松坂大輔”來拍廣告,產品也是火紅:Qoo廣告更是我最喜歡的系列廣告。

相關的CM欣賞

而日本Coca Cola提供網友的下載有壁紙(桌布)、Blog parts、螢幕保護程式、遊戲等等,都做的非常棒,喜歡的人可以放在自己的網站上。

下載網頁,以下是我覺得不錯的blogparts


● Minaqua 飲料(壁紙很漂亮)



● 可口可樂CM
神奇工廠


● PATISSIOLLE時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