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6月, 2018

【大阪住宿】 Hotel S-presso靠近南海難波站小而美的旅店

關於住宿的選擇,通常一段旅行如果是多天數的,最後我會選擇靠近搭車回機場方便的飯店,由於隔天是要睡機場的,要從京都回來前就找了間離南海難波車站近的旅館,由於綸太郎常做last minutes的事,所以是臨時找的,沒看仔細,就誤打誤撞的找到這間2017年開幕的飯店,輕薄短小,由於是新飯店,總體感覺還不錯,不過這家飯店的住宿經驗真的有點搞笑,客官們繼續看下去。
更新:2023.3.2

找這家飯店時,一直在附近走來走去看不到,後來看了看,真的從外觀看不出來他是飯店,大門深鎖,招牌隱密,一晃就可能沒注意到,他在高島屋南海難波車站出來,南海通商店街前面的那條路一直走,約5-8分鐘就可抵達,附近有Lawson、吉野家,深夜方便買物吃飯的地方。
櫃檯跟LiveMax Hotel 日暮里飯店很像,有安全設施,非開放性的櫃台,有欄杆遮住的小小窗口,下面空出來讓人交付資料及繳費,Check in完之後,由於是三樓,找來找去,ㄟ,電梯在哪裡? 問了櫃台,才知道這家飯店是沒有電梯的,你知道當旅遊已到達最後一天,沒有電梯要搬行李上三樓,心裡是非常的OOXX,算了,提吧,這時在一樓看到淋浴間,心中有種不對的感覺。
終於將行李搬到三樓,一開門就看到房間的全景,房間的榻榻米,一陣木頭香,心情都好起來了,房間裡有開放式的洗手台,但是沒有浴室,其實心裡有猜測(---一樓淋浴間),趕快上網看樂天訂房資料,真的是共用衛浴,其實他也有附衛浴的房間,只是我是很晚才訂,剩下的選擇不多。


由於是last minutes訂的房,是雙人房,所以寢具都是兩人份,樓下的個人衛浴設備也非常的乾淨,房間備有快煮壺,盥洗用具,特別的是有handy可以免費借出,可以免費打電話、上網,查飯店資料。

由於櫃檯晚上11點到隔天早上9點都沒有人值班,所以要牢記大門的密碼才不會被鎖在門外。
如果您是沒有什麼行李,只是短天期住宿,在旅程中中間的某幾天,這間旅館小而美,一樓有個人電腦可利用,住宿者有提供一杯免費咖啡,但要在櫃台有開放的時間才有。
當時訂的方案是和室2人部屋 (禁煙)(japanese2),6480円,一人的價格,可能比起大阪很多旅館,一人旅算不算便宜,當時是覺得可以住和式,看到其他和式型(五人房)的房間有浴室,就以為都有浴室,所以有時候為了搶last minutes的房間,還是會miss一些情況的。

☼缺點:
▶沒有電梯(住宿在2-4樓)
▶有些房間方案是沒有衛浴,須共用,一樓有三間衛浴設備,但每層都有一間廁所
▶隔音不太好,常聽到走動樓梯拖行李的聲音
如果您是要搭JR列車從京都回大阪的朋友,建議不要訂這間飯店,會走超.....久的,若還是要住這裡,建議你搭阪急列車

題外話,去了關西這麼多次,我很少從京都搭JR列車到大阪,從大阪站到南海難波站,我就坐錯車、走錯路,花了一個多小時,因為之前我都是搭阪急列車或是京阪,從京都到大阪梅田或淀屋橋,轉地下鐵很方便,沒想到JR大阪站搭環狀線要到難波真的很難,內回外回,到天王寺還要轉關西本線,又累又餓的從京都到難波,大家也知道JR難波走到南海難波一路上上上下下,非常遠,尤其當時又拖著行李,真的很想把行李丟在車站,坐飛機回家啊,就像70幾台的投顧老師丟筆,丟一下出氣☹。
這張車票是在京都馬路旁票券店的售票機買的,原價560元,賣490元,下次如果從京都到難波,還是乖乖坐阪急就好了,如果您強烈還是要搭JR從京都到難波,建議
JR京都→JR東海道本線→JR大阪/新大阪→走路到地下鐵搭御堂筋線→難波
千萬不要賭氣硬要搭JR環狀線,再轉關西本線到難波歐,大家乖乖聽話啊(前人的血淚告訴你)

✿ S-presso Hotel
HOTEL S-PRESSO (ホテルエスプレッソ)官網:https://hotel-s-presso.com
我住的是難波Namba館
聯絡電話:06-6537-9100
預約電話:06-6644-8801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