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5月, 2016

【東京住宿】房內附有洗衣機的Tokyu Stay池袋Hotel (Tokyu Stay Ikebukuro)


TokyoStay(東急ステイ)連鎖旅館,是綸太郎一直想入住的類型旅館,上次到日本聖誕賞燈時有機會入住,雖然也是連鎖商務旅館,但多了點悠閒與居家的感覺,TokyoStay在東京都內有17家分店,標榜"Satisfied Stay"(滿足的住宿),其中最想要入住的原因,是房內有洗衣機,覺得很有意思,對於需要長期住宿的朋友而言,簡單的調理(微波爐)及換洗衣物的處理(洗衣機),我覺得還蠻重要的。


這次訂到的是位於池袋的分店,ホテル東急ステイ池袋(Tokyu Stay Ikebukuro Hotel),這家位在Super Hotel池袋西口店的對面,還蠻好找的,走路約花5-8分鐘,有三種方式前往:


1.有行李時建議,從池袋任一閘口出來找副都心線C6出口(官網上寫c1但沒有電扶梯),上下都有電扶梯,這條路感覺還蠻長的,但可以順便逛逛街,也會經過成城石井Echika分店(營業時間 7:30 - 23:00),回旅館順便補充糧食。
2.從池袋西口出來,走右邊直走看到丸井百貨(OIOI)的對面就是c6出口,c6出口出來直走會遇到7-11,在7-11的那條巷子直走進去,大概走100公尺,右手邊就是TokyuStay池袋了,對面是Super Hotel池袋西口店(題外話:晚上這100公尺大概會遇到5個黑衣西裝男,應該是在拉客的,住在池袋好像都免不了,太晚回去自己要注意安全)。
3.照飯店的建議,走Metro地鐵的C1出口,但是沒有手扶梯跟電梯,這個c1出口距飯店最近。


一進飯店感覺很隱私,雙層玻璃門,鬧區中取靜的感覺,櫃檯右手邊有報紙,左手邊有備品(茶包、牙膏、浴帽等等),都是自行拿取。


Lobby旁邊就是餐廳,提供早餐的地方,早上7:00~9:30用餐,一人500円,因為我沒有用餐,所以就沒早餐照片囉。


房間就像一般商務旅館一樣並不大,但感覺得舒適,簡約大方的設計,一進門就看到洗衣機跟微波爐及電開水壺,生活便利的家電用品,櫃台會送一小包洗衣粉,大概一次用的。



房間是採昏黃的燈光,紅色‧棕色系的裝潢配色,感覺溫暖,皮製的圓筒靠枕增添了舒適感,



暗紅色亮面的液晶螢幕很漂亮,真想帶一台回台灣。


浴室空間不大,但也比一般商務旅館大些,水龍頭是可以調節溫度的設計。



這家旅館是七天打掃一次,但是每天都會幫你換毛巾跟睡衣,晚上回飯店就會有一包新的掛在門口。


冰箱、無線有線網路、加濕的空氣清淨機,吹風機、行李架,一些商務旅館該有的配備大概都有,還有個保險箱呢。


房間鑰匙採用房卡設計,跟Apa Hotel一樣,進入電梯都要碰一下感應裝置,才能啟用電梯,很有保全意識。


餐廳裡有一台咖啡機可以自行利用,還蠻不錯的,每天早晚來一杯,放鬆一下,還有附杯蓋,方便帶出門或是帶回房間享用,很貼心的服務。


整體印象:很舒適,如果價格適中,有長期訂房需求,會再來訂房。
缺點:洗衣機試用的結果是太溫柔了,洗脫烘大概要花將近2個鐘頭,尤其是烘衣服,比不上投幣100円的快速烘衣機,雖然洗衣機都是日文說明,但有步驟說明,大概了解怎麼操作。

旅館資訊:
ホテル東急ステイ池袋(Tokyu Stay Ikebukuro Hotel)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池袋2丁目12-2
TEL:03-3984-1091
Check-in: 3:00pm
Check-out:11:00am
官網:http://www.tokyustay.co.jp/
住宿時間:2015年11月
住宿房型:ゆったりベッドシングル 《喫煙》 16平米(因為沒有禁菸房了)
房價:一晚約台幣2300元(因為是住宿前一天訂房,所以比較便宜,但就是房間沒法選擇)

相關閱讀:
【東京住宿】生活機能良好的Mystays五反田站前店( HOTEL MYSTAYS Gotanda Station)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