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5月, 2012

2012年日本夏季折扣季東京首都圈將延兩個星期開始


昨天在PTT看到的資訊,2012年日本夏季折扣季,在東京首都圈將會延後兩個星期開始,這可真是個震撼的消息啊,好多人都摩拳擦掌訂好機票準備大肆採購一番了吧,以一生懸命的精神的在啃折扣季的資訊,沒想到日本人啊,為了"値崩れ防止 セール遅らせ開催",所以夏季折扣季的開打時間,在首都圈有些地方時間是不一的,大部份應該還是7月1日開始吧。



聽說這個延期的決定是由三越伊勢丹百貨提出的,三越伊勢丹大西洋社長說了這番話,
「暑さが本番を迎える前に夏物衣料を値下げすることは百貨店のあるべき姿ではないし価格への不信感を招く」。

綸太郎不負責任翻譯,大概是說,
"在炎熱的天氣裡,正好是購買夏季衣服的最好時機,這時候降價,會導致消費者對於百貨公司的價格產生不信任感。"


所以大社長說了這番話,東急百貨店的許多流通業者及各大家百貨公司就跟著腳步,一起延後夏季折扣開打的日期,目前有以下這些百貨公司,預計7月初就要去東京採買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

◎三越伊勢丹,7月13日開始
◎ルミネ(Lumine),7月12日開始,這家影響應該較大,因為是很多台灣女生很喜歡的日本流行百貨,價格較經濟實惠,以前Lumine我記得6月底就開打了,這次延到7月中我想也是因為對他們的商品有信心吧。
◎高島屋則分兩階段,7月1日開始,一般商品折扣。7月13日,婦人服・紳士服開始折扣。
◎京王百貨店,,7月13日開始
◎東急百貨店,,7月13日開始
一些女性流行品牌,例如「23区」「組曲」オンワード樫山,也是從7月13日開始折扣。

當然也有些店舖還是堅持7月1日就要開始折扣的,
◎松屋
◎大丸松坂屋百貨店


至於更多夏季折扣的消息,就等到6月中旬,陸續才有資訊出來吧,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資料來源:
値崩れ防止 セール遅らせ開催 三越伊勢丹、東急など7月13日開始
民視新聞--日百貨夏季折扣延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