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6月, 2011

大阪名物:初嚐Rikuro老爺爺起司乳酪蛋糕


去大阪在難波常經過Rikuro老爺爺的起司蛋糕店,雖然知道很有名,但總沒有吃過,因為要排隊,這次是在近鐵車站的分店買的,剛好沒什麼人排隊,看到那個大大的蛋糕造型,加上肚子也餓了,想說來那麼多次都沒吃過,就買個來試吃看看吧。


以下開箱文(純屬個人觀感)
對象:Rikuro名店的乳酪起司蛋糕


價格:588日圓


感想:白底黑字簡約的設紙袋計很有現代感,但包裝紙較顯土味些,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很像土產的包裝,裡頭卻是洋式的甜點,而味道呢? 初品嚐,口感綿密濕潤,入口即化也不會太甜,有飽足感,味道沒有想像中的令人驚艷,以價格588円來說算是CP值水平以上的,不過要扣分的是沒有附刀子,我只好拿筷子切蛋糕,聽說買要10円,這是後來查網路才知道的,最後,最重要的是一個這麼大個,我一個人吃不完,不過嚐鮮就算了。


其實CP值水平以上已經不錯了,我想很多人會去買可能是覺得有種幸福感吧,微笑的老爺爺看著你,加上北海道十勝的牛奶加上德國進口的乳酪起司的組合,還有眾人的描述與分享的食記,蘊釀一種溫馨健康的氣氛,這就是名物,一定非買不可啊,問我下次會再消費嗎?我想大阪或是日本可吃的東西太多,要嘗鮮的東西等著排隊,尤其是這次櫻花季去,常吃泡麵+甜點或是冰淇淋、啤酒,每天都是不同口味不同牌子的還意猶未盡呢?

什麼時候感到幸福呢?

當然就是吃著美味的泡麵,手上拿著櫻花季限定的啤酒配著超市買的美味小菜,窩在床上看日劇的時候囉,這就是日本住遊小小的幸福啊。


官網:大阪銘菓「焼きたてチーズケーキ」・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
分店資訊:在大阪神戶有10間分店,包含難波店、大丸梅田店、JR新大阪站店、近鐵阿倍野橋店、北区長柄店、神戶SOGO店等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