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7月, 2010

2010年日本花火大會網站大彙總


日本的火花大會就跟春天的賞櫻前線及秋天的紅葉情報一樣重要,許多網站都會推出特集介紹,五花八門、繽紛熱鬧,讓您的夏天好像不去擠擠花火大會就落伍了,以下整理今年推出火花特集的網站。

Let's Enjoy Tokyo---花火大会2010
介紹東京、千葉、神奈川及琦玉等地的花火大会資訊,還有相關豆知識及製作花火的師父



全国 花火大会&夏祭り 大特集2010:るるぶ.com

除了日本各地花火大会與夏季祭典的情報,還可在部落格上安裝相關小玩意。



2010日本全国花火大会情報|全国旅そうだん
除了日本各地花火大会的情報,還可在桌面安裝相關Gadget,隨時更新情報。



花火&夏祭り特集2010 みんなでつくる開催情報 - Yahoo! JAPAN
除了日本各地花火大会的情報,還有相關祭典的資訊



花火大会特集2010 - MAPPLE 観光ガイド
分門別類,還有讀者投書評論,火花大會的排行榜,還蠻詳細的介紹。



全国花火大会900連発 花火カレンダー2010 - Walkerplus
除了一般情報還有火花寫真館、火花辭典、大百科、如何穿浴衣,不過很多資訊都還沒上線。



花火大会2010
最早公佈2010年花火大会情報的網站,用一覽表方式列出,還滿清楚的。



另外還有關於火花豆知識的詳細介紹,有興趣研究的朋友可以參考。
日本の花火
花火大会INFORMATION
不只是夏季的情報,也有全年的情報,除了各地時程表、火花如何鑑賞、嚴選火花大會觀覽,還有網友心得,非常詳細的資訊。

延伸閱讀:
2010年日本東京火花大會資訊搶先報
RuRuBu網站公佈2010年日本全國火花大會時程表
2010 年日本夏季祭典情報搶先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