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月, 2010

想當個最時髦的東京辣妹嗎?


想知道現在東京水妹妹們最流行的穿著嗎?通常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參考日文或是中文的時尚流行雜誌,就可以得知現在最In的穿著是什麼,但是知道了樣式、品牌、價格,真正到日本逛街時,卻因為選擇太多,而不知如何下手,現在日本就推出了一個網站,讓你不再發愁怎樣的搭配才是走在東京街頭,最時髦最流行的穿著,不僅看得到,也買得到歐。


唐吉科德‧激安的殿堂‧Donki Hote‧ドン・キホーテ


我想去過日本旅行的朋友,應該都熟知這家店了,通常旅館附近有這家店的話,第一天晚上就會殺去買些飲料、食品當作未來幾天的存糧,裡面大概什麼東西都有賣,舉凡食品、3C電器、化妝品、旅行用品、衣服、名牌、文具、漫畫、模型、角色扮演的服裝道具、五金類等等,任何稀奇古怪的產品,你大概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沒去過的朋友,可以當作一個博物館來逛逛,就可以知道日本流行些什麼了。


現在Donki推出了一個網站---Tokyo Cover Girl -ドンキが贈るファストファッションブランド
推薦東京女孩最時髦的穿著,讓你有當封面女郎的穿著,三件式的搭配,包含上衣、褲子或裙子還有背心或腰帶(或帽子配件等),一組價格只要日幣3890元,以台幣換算大概一套約1400元,就能穿出東京潮流女性的Style,不過我看了一下,應該是以涉谷風為多,類似109辣妹的穿著,覺得東京的女生都很喜歡披披掛掛的穿著模式,利用配品來將服裝變得更出色,搭配出自己的穿衣風格,這是很值得學習的。



這個企畫構想是由日本女生從超過500件衣服中挑選適合的搭配,目前每個月大概會推出15套衣服,只要到Donki的店面指定編號,就可購買圖案上的衣服組合,非常的方便,但是我想1400的衣服組合,應該都是大陸製的,購買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內容物,有些服裝搭配起來真的很好看,但是實際布料可能會有點粗糙,如果只想穿穿流行,是可以下手購買,因為綸太郎沒看過實品,不過有看過Donki販售的其他的衣服推斷,大家可當作流行服飾的參考,如果有看過的朋友,也歡迎分享你的經驗。


販售的分店,連結

企劃影片介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