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7月, 2008

Jalan吉祥物にゃらん貓螢幕保護程式


Jalan是很多人去日本旅遊時會利用到的住宿網站,今天來介紹他的吉祥貓にゃらん,以前介紹過Jalan的部落格時鐘日本溫泉旅館介紹--漂亮的blog-parts都是很好用的Blog-parts,最近查詢Jalan住宿時,又想起這個可愛的にゃらん,最近推出了2008年夏編的螢幕保護程式,套用過後覺得奇檬子很好,想像自己彷彿偶像劇的男女主角般,在夏天的海灘邊留下兩個人浪漫的足跡,自我陶醉一番。

如何安裝呢?

進入Jalanにゃらん的網頁,


選擇中間的頁面就是螢幕保護程式(Screensaver),第一個是部落格小玩意(blog-parts),第三個則是月曆桌面(Wallpaper),第一個就是今年夏天剛出爐的螢幕保護程式,也有其他的選擇,按下第一個選項Windows版,會跳出一個視窗,按下儲存,就會有一個08.zip的壓縮檔出現,


解壓縮之後會出現一個nyalan_08sum.scr的螢幕保護程式,


由於這個螢幕保護程式是日文的,執行安裝過程有些字形無法出現或是變成問號,都沒關係,只要按下左邊的按鈕即可,



最候就會安裝成功,出現2008這個選項,按下確定即可。


你就可以擁有這個螢幕保護程式了,電腦休息時,にゃらん貓就會出現在你的桌面上,好好享受這一季夏的慵懶時光囉。

擷取幾張圖片




資料及圖片來源:
Jalan官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