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5月, 2007

東京街頭流行現場直擊

(圖片來源:Tokyo Street Style

夏天的腳步又近了,又煩惱要穿些什麼呢?
單純的T恤配牛仔褲,當然是最方便的選擇,但想要和別人不一樣,想多一點點創意,則可以參考這個網站,為自己穿著多加一點點的巧思,也可以穿出自己的風格。

Tokyo Street Style
http://www.style-arena.jp/index.htm

這個網站也有中文版英文版

但我建議還是看日文版
因為日文版點選 相片右下角的放大鏡還可以看到模特兒所戴的配件,至於左下角的圖示,則是將臉部放大,看清楚臉部。
(圖片來源:Tokyo Street Style

這個網站是由日本JFA(Japan Fasion Association),日本流行協會所製作的,為的就將日本流行時尚文化推廣到全世界,所以網站也具有指標性,很值得參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