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4月, 2007

線上服裝展-讓你當個東京水妹妹

Yahoo的流行頻道: (以下圖片來源)
http://style.beauty.yahoo.co.jp/ssearch/ssearch_style

你是否常常煩惱今天要穿什麼衣服,常搞得頭痛不已,千篇一律的穿著總令人覺得沒有活力,每晚守在「女人我最大」節目前,希望能有所改變,可惜節目流程太快,筆記還沒抄好,節目就已經說再見了,如果和我有一樣的心情的女生們,我想這個網站可以得到一些小小的幫助,也不用花錢去買日本流行雜誌CanCam、Vivi、With、More…..,就可以看到現在日本最新的流行穿著與打扮,為自己增添些創意的來源。

這網站主要一三大類來搜尋,最上面的是keyword,下面左邊的是快速搜尋,右邊的則依顏色及外套、襯衫等等來搜尋。

快速搜尋,依照 類型、雜誌、地區、場合以及身高來搜尋你所要的Fasion Style。

點選每一個model,還會告訴你model的基本資料,身上的服飾配件的品牌、價格,點選裡面資料,也會連結到穿同個品牌或系列的model資料,如果想去日本買衣服的女生們,也可以做做功課,看看自己喜歡的Style是哪一種?

這網站有趣的是設有人氣排行榜,可以在網路上投票,你看到喜歡的model不妨投他一票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