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1月, 2013

2013年JR東日本 JR EAST PASS SPECIAL通票發售

千呼萬喚終於2013年版的JR東日本JR EAST PASS SPECIAL在1月份公布了,只是看到價格有點傻眼,漲了50%,會不會太誇張,一張票券要價15000円 ,雖然還是超值,但相較於過去10000日幣就可以三天新幹線坐到飽,這次我想吸引力就降低許多吧,希望日幣可以貶到100日圓以上,至少從匯差上大家會覺得還是便宜。而且這次發行的季節是春、夏之際,正是百花齊開的季節,天氣溫暖舒服,四月初如果再搭配青春十八,可以急行緩行之間計劃一趟很豐富的日本鐵道之旅。

今年(2013年)的JR東日本三日特別週遊券,這次在4月至6月仙台/宮城有舉辦大型觀光宣傳活動“


※請注意,這張票券的海外兌換證的購買日期只到6月14日

票券名稱:JR EAST PASS SPECIAL2013(3天機動通票)
購買期間:
海外:2013年3月1日~6月14日
日本國內:2013年4月1日~6月21日
(海外購買的兌換期限是4月1日~6月21日)
使用期間:2013年4月1日~6月30日
有効期間: 請在自通票發行(兌換之日)之日開始的10天使用期限內,任選3天使用。在每次開始使用時,請在車站或者車內出示通票。工作人員將會在通票上加蓋日期圖章。使用期限10天的最後一天是指自通票發行之日起的第10天。(例如,如通票發行於4月1日,則4月10日為10天使用期限的最後一天。)
有效期開始日期不可變更。
票價:大人:¥15000,小孩:¥7500(6-11歲)
※不提供綠色(頭等)車廂票·青少年票。(12歲以上享受大人同等票價)
購買地點:與現有的“JR東日本通票”(JR EAST PASS)相同,請參閱
除成田機場、羽田機場以外、東京、品川、新宿、仙台等JR東日本所轄範圍內各處設有兌換點。
※境外 可透過旅行社等、或網站線上購買。
※日本國內 可在指定銷售點購買。(詳細訊息請查看官網說明)
主要效力:
自發行之日起10天內,您可任選其中3天在指定區域範圍內自由乘坐新幹線的普通車廂指定座席
(綠色(頭等)車廂、私人車廂、臥鋪車廂、專線列車LINER、專線列車HOMELINER等除外
可乘坐,
JR東日本線全線
伊豆急行線全線
北越急行線全線、
青之森鐵道線全線、
IGR岩手銀河鐵道線全線、
東京單軌電車線全線、
仙台機場鐵道線
(包括新幹線)列車·快速列車·普通列車及JR東日本線與東武鐵道線相互過軌,並行駛於新宿至東武日光/鬼怒川溫泉間的特快列車如下所示:「日光號」、「日光特快號」、「鬼怒川號」、「鬼怒川特快號」 及下今市至東武日光/鬼怒川溫泉的普通線。



購買資格:僅限持有外國護照、且具有“短期逗留
注意事項:
‧"JR東日本通票Special"僅限於乘坐普通列車,不能乘坐綠色車廂。
使用"JR東日本通票SPECIAL"不能乘坐特等車廂。 如需乘坐特等車廂,車票面值部分有效,但需另外支付"特快費用"及"特等車廂費用"才可乘坐,敬請注意。詳細資訊請向車站工作人員或JR East 電話服務諮詢。
使用"JR東日本通票SPECIAL"不能乘坐私人車廂、專線列車LINER、臥舖車廂。如需乘坐私人車廂、專線列車LINER、臥舖車廂,除"JR東日本通票SPECIAL"以外,還需另外購買特快車票和臥鋪票等。詳細資訊請向車站工作人員或JR East 電話服務諮詢。

使用注意事項:
1、特別注意:乘坐東北新幹線Hayabusa、Hayate號、成田特快NEX等全車指定座席列車等時,若不事先預定指定座席,將無法乘車。
2、使用JR EAST PASS SPECIAL,請利用人工剪票口。
3、使用JR EAST PASS SPECIAL請隨身攜帶護照,以供查票員檢查。
4、在您的每次旅日期間內限購一張JR東日本通票SPECIAL。
5、不能搭乘東京到大阪的東海道新幹線,因為屬於JR東海鐵道公司,只能搭乘東海道本線,最西距離到熱海。
※以上票券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資訊以JR東日本公佈的為主。※

資料及圖片來源:
JR East Pass Special(中文)
延伸閱讀:
新發售JR Kanto Area PASS---JR關東地區悠遊三日券
期待已久的Suica &N'EX往返成田機場套票,終於發售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