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8月, 2011

高知市娛樂性豐富的Funky Time網路咖啡追手筋店


在日本旅遊,住宿費常佔旅遊經費的一大部分,4月份的日本旅遊因為要在日本度過20幾天,所以對於如何解省旅館費用就是很大的課題,住民宿、膠囊旅館、便宜旅店、還有就是大都市常見的網咖與卡拉OK店都是我考慮的對象。


行前只有訂前兩晚的旅館,其他的通常是到當地才定,由於臨時要在高知多住一晚,前一晚有先查電腦,大概知道網咖在車站附近,所以當晚先去看高知城舉辦的"高知城花回廊",從車站慢慢走到高知城,途中經過許多商業大樓,網咖位置在高知車站往前一直走大概15分鐘左右,就走到追手筋,其實搭高知的路面電車在"蓮池町通"下車,大概3分鐘就可走到,但為了省錢,也為了多了解這個城市,很多時間都是捨棄交通工具而用走的,一路上有許多商店及餐飲店,看到燈箱,就到了。


Funky Time(ファンキータイム)
過夜的費用,是9小時1500円,我大概晚上10點多進去,早上6點多離開,記得收付櫃檯和餐飲吧檯及遊戲區位在7樓,而網咖是位在5、6樓。


飲料吧,冷熱飲都有,還有濃湯,特別的是還有高級礦泉水和各式各樣的養生茶、健美茶飲。


還有賣零食,也有投錢的置物櫃。


有微波爐及一些餐盤,


這網咖跟其他純粹是提供漫畫、雜誌等的店不同,店內設有許多遊戲休閒設備,有撞球台、射飛鏢等等,比較特別,所以過了12點多,人潮就多起來了,高知人都趁晚上來這裡吧。



桌球,吃角子老虎(這是要自己投錢的)



有DVD可以向櫃檯登記,


漫畫書、雜誌,




5、6樓單純就是各種包廂,很安靜,大概過了12點以後,人才多了起來。


這是個人包廂,這次選擇的是塌塌米式的包廂,有個躺椅,也可以整個人躺在皮質墊上。


包廂內有設密碼的保管箱還蠻大的,手提電腦可以放進去。


由於飲料吧在7樓,所以一次就拿了4杯飲料,才不用跑上跑下的,


本以為有提供沐浴設備,後來問過櫃檯,才知道停止服務了,所以目前這家網咖是沒有淋浴設備的,而高知市其他網咖店,可以參考- 高知県 - インターネットカフェ・まんが喫茶 店舗一覧

***提醒一下,未滿18歲,是不能在日本網咖過夜的,另外網咖過夜,必須忍受煙味及夜晚的打呼聲,包廂門是不能上鎖,所以選擇前請慎思,出外旅遊請注意自身安全。***


ファンキータイム 追手筋店  
住址:高知県高知市追手筋1丁目3-1 7F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便宜住宿‧日本網咖MANBOO過夜記
便宜住宿‧秋葉原膠囊旅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