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12月, 2010

數量限定‧賜你戀愛成就及開運的東京Metro一日乘車券


每到特定節日或是新電影上映推出時,東京Metro地下鐵總是和該活動團體,共同推出特殊版面的紀念乘車卡,實屬機會難得,如果期間內剛好有在東京的朋友,這是相當具紀念價值的交通卡,很值得收藏。

正式名稱:恋愛成就 開運パワースポットめぐり(ONEDAY PASS)
發售期間:2011年1月8日開始,售完為止。
有效期間:2011年1月8日至 7月7日,一日有效。
販售票價:大人¥ 710/沒有售小孩卡
販售數量:5000張
利用範圍:東京メトロ線全線自由乘坐,共9條線路(路線圖)。
發售場所:定期券銷售場所(次の定期券うりば,26 箇所・発売時間 7:40~20:00)
渋谷(銀座線)、赤坂見附、新橋、銀座、日本橋、上野、荻窪、中野坂上、新宿、霞ケ関、東京、大手町、池袋(丸ノ内線)、池袋(有楽町線)、恵比寿、茅場町、高田馬場、飯田橋、浦安、明治神宮前《原宿》、新御茶ノ水、北千住(千代田線)、小竹向原、豊洲、錦糸町、王子
※国会議事堂前・中野・西船橋・綾瀬・渋谷(副都心線)の定期券うりばでは発売いたしません。※霞ケ関の定期券うりばは、土曜、日曜、祝日、振替休日は休みです
優待設施:許多場所提示車票可獲得優待,詳細請見1日乗車券特典ガイドちか旅說明。

東京Metro地下鐵路線圖,請參考
Metro Map

這張交通卡會附贈小禮物,就是相片簿--「恋に効く!特製フォトアルバム」,


裡面會介紹東京Metro沿線具有戀愛成就(緣結)Power的神社,這就像是台灣的月老廟之類的,在東京市內比較著名祈願戀愛成功的神社就是
● 日枝神社---銀座線・丸ノ内線 「赤坂見附」駅
銀座線・南北線 「溜池山王」駅
丸ノ内線・千代田線 「国会議事堂前」駅
● 東京大神宮---東西線・有楽町線・南北線 「飯田橋」駅
● 明治神宮---千代田線・副都心線 「明治神宮前《原宿》」駅
● 出雲大社 東京分祠---日比谷線 「六本木」駅
● 今戸神社---銀座線 「浅草」駅

如果誠心禮拜且參訪完這五間神社且合影貼在相片簿上,相信您離戀愛成功的日子更近了,這就是這張紀念卡的意義,喜歡且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走走這些寺院、神社,或許會有另外的發現,開啟你的戀愛運勢呢。

資料來源:
東京都交通局--都営地下鉄「冬」のワンデーパスを発売「恋愛成就 開運パワースポットめぐり」一日乗車券を発売!(PDF:336KB)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