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11月, 2010

京都‧通天紅葉東福寺(期間限定‧音樂相簿)


最近看了許多網友的賞楓遊記,也來獻醜一番吧,不過不同以往文字、照片敘述的網誌型態,改用音樂相簿的方式呈現,這是期間限定的相簿,只有一個月的展示期間,也是初次使用音樂相簿的功能,還蠻有意思的。

這是利用日本一個數位相簿網站---みんなのデジブック広場 製作的,不過免費會員的相簿只能放一個月,常看這相簿但都沒有實際操作過,由於這個網站是日本的,所以上傳的照片較接近當地人的眼光,可以發現很多不為所知的日本在地風景,累的時候打開這個網站,用全螢幕去看看別人拍的風景,耳邊聽著音樂,一天的壓力也可紓緩許多。


建議用全螢幕觀看,雖然照片拍的不是很棒,但都是自己走過的痕跡,也算是重溫回憶吧。

京都 ‧ 秋の東福寺 (←請按此網址觀看大螢幕,有音樂)

放在部落格上,因為版權限制,所以是沒有音樂的,按下中間的button,可以全螢幕觀看(有音樂)。


我的相簿頁面,

http://www.digibook.net/d/4f4483bba1deb330b71bf205119ce5f4/


東福寺拜觀資訊:
官網 http://www.tofukuji.jp/index2.html
住址:京都市東山区本町15丁目778
拜觀時間及料金
拝観時間 
4月~10月末      開門8:30   9:00~16:00受付終了    16:30閉門
●拝観時間 11月~12月初旬    開門8:00   8:30~16:00受付終了    16:30閉門
●拝観時間 12月初旬~3月末    開門8:30   9:00~15:30受付終了    16:00閉門
●通天橋・開山堂拝観料 400円(小中学生 300円)
●方丈八相庭園拝観料 400円(小中学生 300円)
交通:
●JR奈良線・京阪本線
 「東福寺駅」下車,南東へ徒歩10分。
●市バス202,207,208系統
 「東福寺」バス停下車。
《臨濟宗大本山》 通天紅葉、悠遊其中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