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8月, 2009

熱力滿點的2009年神戶まつり


神戸まつり(Kobe-Matsuri)是每年神戶的重要慶祝祭典,通常是在5月的第三個星期日舉辦,但今年因為H1N1疫情影響所以延至今年的7月19日才舉行,從昭和46年(1971年)至今已經是第39回,和一般的傳統祭典不同,神戶的まつり是以創新及國際化為主,大概是因為神戶是個國際港,所以祭典內容也因此包羅萬象,繽紛璀璨。


不同於一般祭典在一個地點舉行,神戶的祭典是分散在神市戶各重要集會場所,會場分布範圍非常廣,從三宮站到元町站,而內容五花八門,從歌手演唱會、關西各地特色小吃、屋台、森巴舞、交通車大觀、各商業團體的特色遊行、夢太鼓、民族藝能表演、各國舞蹈表演到樂器演奏等等,萬分精采、活力十足。

神戶交通車及花車大展



熱情如火的森巴舞‧Very Hot Hot Hot....





也有奶奶級的森巴舞舞孃


大溪地‧夏威夷‧沖繩舞蹈表演


歌手演唱會


奈良觀光促銷活動


屋台‧地方美食


樂隊表演


秋天祭典宣傳車


神戶祭典真的是一場會非常累人的祭典,因為分布地點太廣,人也太多,走了許多路,只能說累翻了,如果明年想去的朋友,建議前一晚一定要準備充分的體力前往,真的是很值得參加的祭典。

參考網站:
第39回神戸まつ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