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7月, 2009

假面超人來了│期間限定‧東京Metro一日券特別版


東京Metro地鐵公司,今年夏天推出了從小陪我們一起長大的假面超人蓋章活動,為了迎接假面超人電影版推出滿10周年及夏季的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 オールライダー対大ショッカー」電影的上映,而結合的活動,同時段也推出了地鐵一日券的特別版,最近有去的東京的朋友,不要忘了買一張紀念版的車票回來留作紀念歐。

販售期間:2009年7月13日~2009年8月23日,※販售時間 7:40~20:00
利用期間:2009年7月18日~2009年8月23日
販售地點:東京メトロ主要駅(※)定期券車站販售處(26所)
【渋谷(銀座線)、赤坂見附、新橋、銀座、日本橋、上野、荻窪、中野坂上、新宿、国会議事堂前、霞ケ関、東京、大手町、池袋(丸ノ内線)、池袋(有楽町線)、茅場町、高田馬場、飯田橋、浦安、明治神宮前、新御茶ノ水、北千住(千代田線)、小竹向原、豊洲、錦糸町、王子】
※ 中野・西船橋・綾瀬・渋谷(副都心線)・恵比寿駅定期券車站處沒有販售。
※ 国会議事堂前、霞ケ関定期券車站處、土曜、日曜、祝日、補假日休息。
發行張數:35,000枚限定(大人25,000枚 小児10,000枚)
販售金額:大人710円 小児360円
有效區間:東京Metro全線上下車自由

提示車票東京都內將近70個景點,依然有優待活動,詳情請參考ちか旅網站說明。

同時間還是有進行車站紀念章的活動,但是對於我們自助旅行者,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去蒐集,如果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參考官方網頁的說明,進行一趟車站蓋章之旅也是很有趣的。

※再一次強調,這張車票不能搭乘JR列車(例如山手線等)、東京都交通局的地鐵、百合海鷗號等列車,只能搭東京Metro系統的九條地下鐵列車。※

參考資料:
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記念スタンプラリーを実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