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7月, 2009

2009年日本夏季折扣殺很大‧逛街花錢去


這一次真正體驗到日本折扣季的瘋狂與好買,通常對我這種逛街只能看看Uniqlo專賣店的小角色而言,百貨公司的專櫃品牌對我而言,每看一次只是浪費時間,因為下不了手去買它,想想還是把錢花在別的地方吧,但是這次經歷了日本折扣季的洗禮後,發現為什麼這麼多人挑選1月及7月這兩段時間到日本購物,是有原因的,啊,原來如此,這時候根本不會想去Uniqlo,因為錢都花在百貨公司裡了,從原本的休閒風轉變成時尚靓女與酷勁帥哥型了。


由於此次旅遊以逛街購物為主,所以短短的七天(其實只有五天),逛遍各大賣場與百貨公司,大致上對日本的流行與消費能力做個體驗,注意到以前很多沒有注意到的細節,由於自己寫這個部落格,是為了體驗日本各方面的經驗,讓自己眼界更開闊,不想限制自己著墨在某一個主題上,所以每次旅行都會給自己一個目標,畢竟目前前往日本是相當的便利,只要有適當的時間與足夠的經費,2-3小時就可抵達日本,所以這次也是個學習之旅。


至於日本連線拍賣部分,由於是新手,一切顯得混亂,刊了三天的商品,大概不到別人一天的一半,動作慢又選擇了少人的露天拍賣,所以生意很清淡,但也剛好符合自己的需求,所以還是很高興,記得第一天連線時,胃都痛了,自己也不知在緊張些什麼,有了這次日貨連線和代買的初體驗,真的很辛苦但也是很有趣,眾生百態都在其中,其實內心有很多其他的想法,但是我想不適合這個部落格來發表,所以還是會分享此次購物經驗的心得,大家在我的部落格比較少看到這部份的文章,因為勸人花錢並非好事,但是讓大家將錢花在刀口上,卻是我可以做的事,終於回家了,先寫一篇小心得,陸續再發表其他的文章,另外此次旅遊參加了京都與神戶的祭典,真的是人擠人,耐力與汗水之旅,接下來就是花火季即將豋場,預祝暑假前往日本旅遊的朋友,都能有個愉快且豐收的旅行,對了,折扣季到月底及8月初應該都還有,只是商品選擇性可能沒那麼多,想出發撿便宜的朋友,請儘早計畫您的旅遊計畫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