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6月, 2009

前進東京羽田機場


久違了羽田空港---買很大土產篇後,就帶大家前進羽田機場了,我想很多台灣旅行者可能很少到這個離東京都中心最近的機場,或是像綸太郎一樣在上世紀去過,過去記憶中的模樣已經完全變了,變成一座新穎、豪華與氣派的機場了。

要到羽田機場(Haneda Airport),通常會從浜松町搭乘モノレール電車


大概20分鐘內就可到達,車資¥470,這是一條沿著多摩川行駛的空中單軌列車,搭乘時可以觀看東京灣的景色,沿途會看到彩虹大橋及好多座頗具特色的橋樑,


也會看到即將於2010年啟用的羽田新航廈正在建設當中,


到時候羽田機場擴大國際航班就會在此營運,或許以後台灣要到東京市區就有新的航線是降落羽田機場的,也可讓我們多些在東京玩樂的時間,哈。


前往Monorail 的車站


這就是東京的單軌電車,前往羽田機場去了。


MonoRail的車廂設計,中間是給旅客放行李的,觀景窗特大,而且位置比較高,欣賞沿途景色非常舒服。


一出車站便看到ANA及JAL提供旅客的自動化操作的Check In機器,很先進呢,只是很多人還是不會操作吧,沒有關係,旁邊有美麗的地勤小姐會幫你的。



一進去羽田機場,就被這個透天的空中電梯給吸引住了,非常漂亮,面對著大片的落地玻璃窗,挑高的天井,仰頭往上看,有種讓人彷彿置身時空旋渦的超寫實感受,



而從頂樓往下看大廳,這張照片最左邊是幅藝術作品"滝のオーロラ",翻譯出來應該是瀑布極光,羽田第二航廈裡有許多藝術作品,可以慢慢去找。

展望樓層的藝術作品,名稱"Mooon",藍色的牛


機場內的藝術作品,名稱"銀河 GALAXY"


展望台欣賞飛機起降,神奇寶貝彩繪機


漂亮的大廳


不知何時才有固定航班前往羽田機場,很喜歡羽田機場,下次目標第一航廈,看看有什麼更新鮮的事物吧。

延伸閱讀:
久違了羽田空港---買很大土產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