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4月, 2009

看到富士山的感動


記得第一次看到富士山,是在前往三島美術館的途中,美術館的接駁巴士一轉眼就看到富士山出現在眼前,那時真的很感動,而這次是第二次看到他的身影,他依然昂然挺立,白雪覆蓋著山頭,藍色與白色的漸層,蘊染出一種神秘又帶著聖潔的色彩,再次看到仍然是被他深深的吸引住目光。


到日本這麼多次,總是和富士山擦肩而過,這次終於有機會,更靠近他,這裡大家應該很熟悉,就是御殿場的Outlet,人家是來這裡血拼,而我是來這裡看富士山,享受一下日本人的悠閒生活,發現大肚子的女生特多,也有很多人都推著搖籃,但搖籃上不一定放的是小孩,有可能是戰利品,更或者是一隻被寵得如皇太子的小狗狗,在日本的狗真的很好命,希望台灣也能對犬隻有完善的照顧。


東京賞櫻季已進入尾聲,再過來就是向東北追著櫻花跑的旅遊季,東京車站到處都是賞櫻列車,花見旅行的海報,而我在這青黃不接的時候來到東京,還是覺得東京除了賞櫻之外也是個放鬆心情的地方,遠離日常的生活作息,在日本網咖裡寫著我的部落格,也是種初體驗,這次想做一些自己一直以來想在日本做的事,而且是一個人才行,因為很多時後與人同行,總是要顧慮到大家的感受與出國旅遊的意義,而這次我只想在日本懶散的生活幾天,隨意走走,買張車票來個途中下車,在漫步東京中找到從未發覺過的樂趣吧。

由於是在網咖打的文章,微軟注音還研究好久才設定好,照片也無法編輯,也不知會不會變成亂碼,大家加減看看。

2 則留言:

  1. 富士山真得很漂亮,不過相較起富士山,我還比較喜歡看到日本人的慵懶多ㄧ點。
    那種慢半拍的生活,生活在城市的人真的很難看到!

    回覆刪除
  2. 是啊,在東京沒法悠閒的好好散步,走太慢都會撞到人。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