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3月, 2009

【住宿】東京Suntargas Hotel Ueno上野店


最近看到背包客棧有人問到,有沒有人住過Suntargas Hotel上野店( サンターガス上野店),想說來分享一下,2007年我去住過Suntargas Hotel大塚店,其中有項原因就是我曾經住過上野店,覺得住過的經驗還不錯,所以才考慮住大塚店。

決定訂上野的商務旅館Suntargas Hotel上野(サンターガス上野),最主要是考慮到回國時可以不用轉車,可以直接提著行李直奔成田機場,尤其附近又有阿美橫,可以買土產及藥妝品,搭車有JR、京成、地鐵三條鐵路線,長程、近程都相當的便利。

Suntargas Hotel系列有3家旅館,2家位在上野,1家在大塚,在上野這兩家非常近,中間隔了間韓國人開的韓國泡菜土產店,附近有一堆商務旅館,及韓國泡菜街,旅館正對面是魚民居酒屋,從地鐵3號出口出來,往國民生活金融公庫走,然後右轉走到公庫大廈後的那條街約100公尺,左邊就是旅館了,約5分鐘的路程。地鐵上野站有一家Tomod’s藥妝店(トモズエクスプレス 上野店),不便宜,不建議在此買東西,連特價都比別家貴,往3號出口走會經過4號出口,4號出口出來,就有一家7-11,(3號出口出來對面就是,也可走天橋過去),不過在這地下道進出每天都會經過0101百貨及無印,真的是很大的誘惑,每次回去只要還沒關門,都會進去晃一下。

不過地鐵的3號出口是在地下層,要到地面上要走一段滿陡的樓梯,還蠻長的,如果你有大行李,建議走其他出口再繞道會比較方便些,或是找電梯搭乘,可以參考Metro上野站站內地圖周邊地圖

這是家感覺有點歷史的飯店,一樓LOBBY陳列著古羅馬的戰士,及一些古董級的擺設,我想應該是跟經營者的品味愛好有關吧,來投宿的大部分都是手提公事包的上班族,樓梯間都設有飲料的自動販賣機,大門口外設有一台國內的綠色電話,附近也有很多台煙及飲料的販賣機,不過附近沒有便利商店,最近的應該是4號出口出去的7-11,不過離韓國街蠻近的。


房間一進去感覺有點暗,不過久了也就習慣了,設備有電視、冷藏庫、熱水瓶、茶包(一天給一包)、檯燈、吊衣架、電話、拖鞋、燙衣設備(要投幣的)、internet接線端,另外吹風機,check in時櫃檯會問你要不要,check out時再還。浴室非常小,有浴缸設備、肥皂、牙刷、刮鬍刀、毛巾、洗髮潤髮乳、浴衣。上午11點到下午2點,房間每天都會有人來打掃,這段時間最好是外出,門禁到凌晨2點。房間窗戶打開緊鄰隔壁大樓,所以只能看到牆壁和空調設備,及一點點的街景。


我訂的是一般單人房,通常六日沒有朝食,房價是¥5250,普通時候(一到五)是¥7350,可刷卡,check in的時候會給你一張早餐卷,隔天的會在你出門之後回來時櫃檯再給,早餐在1樓餐廳,內容有燻肉、沙拉、兩個麵包、蔬菜濃湯、果醬、奶油,另外水煮蛋、咖啡、茶都自助取用。

我是利用樂天訂房,如果想選擇一家便宜可刷卡、交通方便且有個人衛浴設備的旅館,這家還算便利與經濟,不過東京的商務旅館真的是滿坑滿谷,下次我想會再選擇其他的旅館住住看的。

住宿網站:
Hotel Suntargas

3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這間飯店的煙味會不會很明顯?

    回覆刪除
  2. 您好,請問印象中這間飯店的煙味會不會很明顯?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七年前住的,沒什麼印象關於煙味。

      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