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3月, 2009

2009年東京賞夜櫻情報

白天賞櫻,闔家歡樂,夜晚賞櫻,氣氛浪漫,春天的東京夜晚何處去,賞櫻的季節裡推薦以下兩個網站,讓你在東京的夜晚可以體驗到光與影所創造出的櫻花夢幻空間。

「夜桜花見2009」 東京の水辺で夜桜花見!


這是介紹在河岸邊、水邊、燈影與櫻花相互襯映的櫻花觀景場所,由ヨルコ×ヨルタ網站製作的特輯,內容相當豐富且有精美的圖片介紹,很值得一看。

水邊賞櫻地圖



Let's Enjoy東京---夜桜&ライトアップ情報

這個網站大家都很熟悉,則是以表列式列出東京夜間賞櫻的地方,資訊相當詳細且容易利用,也會列出相關的旅遊情報,是個在地的網站,跟大家推薦。



東京都靖國神社標本木的櫻花再過幾天就即將綻放,有些等不及的已經躍上枝頭,祝福今年要去賞櫻的朋友,都能滿懷喜悅的迎接這一季的櫻花季。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