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月, 2009

2009年春季版青春十八票券即將發售


新的一年度又開始了,省錢遊日本是當今前往日本玩一定要做的功課,首先是機票降價,大概一萬元以內就可以買到東京來回的短期機票,而春季限定‧青春十八票券,也將於2/20開賣,推薦想趁春天前往日本賞櫻的朋友們,在什麼都貴的環境裡,還是可以實現你日本趴趴走的美夢,利用這張票券,搭著火車慢慢行走都會山野間,也是種旅遊的樂趣。

青春十八春季版
販售日期:2009年2月20日 ~2009年3月31日
使用日期:2009年3月1日 ~2009年4月10日
價格:¥11500,有5格,可分天使用,或是多人共用(小孩同價,任何人都能購買)。
發售地點:全国JR主要車站綠色窗口(みどりの窓口),車站的旅遊中心和主要的旅行會社,這車票台灣應該沒有販售。
使用範圍:可以搭乘JR全線的普通及快速列車(包含新快速、通勤快速、特別快速)普通車廂自由席。【八戶到盛岡的青い森及銀河鐵道不適用】

至於原先可以搭乘的JR宮島航路的船舶,因為宮島へフェリー船舶公司於2009年2月將於JR西日本鐵道分割,另成立公司,照官網的資訊是希望能留下這部份,但目前還不知是否可以使用,不過10分鐘的航程,來回只要340日幣,應該還不是個大負擔就是了。

另外關於同期販售的北海道&東日本PASS周遊券,目前JR東日本及北海道都還未宣布實際發售日期,不過應該是和往常差不多時間,希望不要因為景氣差停賣就好了。

2009.2.14更新夏季及冬季發售資訊(JR西日本)
(夏季用)
発売期間:2009年7月1日~2009年8月31日
利用期間:2009年7月20日~2009年9月10日
(冬季用)
発売期間:2009年12月1日~2009年1月10日
利用期間:2009年12月10日~2010年1月20日

根據2009.2.10,JR西日本的網站公佈,宮島航路仍是可以繼續使用青春十八來搭乘

詳細資訊請參考:
青春18きっぷ
2008年青春十八車票---基本資訊篇

2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在長崎的留學生,打算春假利用青春18去旅行..雖然在網路上已經看過相關資料,但還是有幾點疑問..
    我想去的地方是廣島,大阪,京都,神戶,奈良,和歌山..現在正為次序問題傷腦筋..
    原本我先想從長崎出發到廣島,夜行出發(這樣的話可以省住宿),但是用ジョルダン和えきから查過.發現中間有一站是21:03着,下一
    站卻要到05:53才發.這樣的話是否已經行不通?廣島跟阪神戶也有一段距離,正為這個行程的次序傷腦筋...
    版主可否建議如果從長崎出發的話先到那裡會比較可行?還是直接搭夜行巴士到大阪?
    而且這樣的話,需要用到青春18嗎?
    感謝回答><

    回覆刪除
  2. 因為moonlight九州2009年春天是停駛的,所以你要搭夜車就沒有辦法,只能搭日間的列車,早上6點從長琦出發,下午大概4點到廣島,4點半再從廣島出發,大概晚上到10點到大阪。

    其實可以直接搭夜巴到大阪,然後再利用青春十八慢慢玩回來,看你的預算和假期摟。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