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2月, 2009

欣賞大阪市景的地方


想在高樓上欣賞大阪的市景的朋友,大多都會選擇梅田的空中庭園展望台,或是港區的WTC世界貿易中心,但是我一直無緣進入這兩個地方參觀,不是找不到地方,就是時間太晚,但是還是有地方可以讓我比較接近大阪的天空。


一直覺得通天閣這個地方我不可能會進去,感覺就好像一個古老的記憶,而寧願讓她停留在記憶裡,感覺不到新意的地方,但是這次我卻進入了這座大阪的地標建築,就如同我想像中的一樣,充滿了觀光的氣味,紀念品,人型立牌及一群外國人與見學的高中生,所幸這裡的景色讓彌補了這些,在秋天紅葉的季節,大阪的景色還是很美的。



另外一處則是阪神百貨的空中綠園地,位於梅田的阪神百貨是我到大阪一定會去的地方,因為這裡的美食地下街永遠是最熱鬧的,而且便宜選擇又多,而位在11樓的グリーンルーム(GreenRoom),則是提供了一處冬季可以悠閒曬太陽的空間,頂樓的兒童遊戲區也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購物後可以同樂的場所,你可以在地下街買完美食後就到頂樓來用餐,而且這裡自由進入,也有椅子讓你坐著休息,其實發現日本的公共區域很少提供椅子讓你休息,或許習慣了台灣的百貨公司每個樓層都有休息的空間,這裡的空間設計常常讓我找不到可以歇腳的地方,覺得很不方便。




另外提供一些免費入場欣賞大阪景色或是夜景的地點:
大阪駅前第3ビル,JR大阪梅田站‧站前第三大樓,32-33樓,32樓為餐廳,33樓有展望室。
阪急32番街,27樓到31樓是餐廳,其中30樓有紀伊國屋書店,28-31樓都有展望Lobby大廳。
アクティ大阪,ACTY大樓27樓有展望大廳,就是大丸百貨的那棟大樓,他有直達展望大廳的EV專用電梯。

參考網站:
大阪的夜景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