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1月, 2008

東京新名所--モード学園コクーンタワー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棟新的建築物,造型非常前衛,像個橄欖球型的建築物,為地上50層,地下4層的建築物,位在東京西新宿區的一間-モード学園,正式名稱為モード学園コクーンタワー(Cocoon Tower,蠶繭塔),結合了流行、IT資訊、社會福祉及醫藥、醫療的綜合性學院,也就是日本人的專門學校,我覺得相當的酷,能在這裡上學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這裡11月6日也會有一家Book1st書店(ブックファースト新宿店)開幕,位在1樓及地下1、2樓,為新宿西口最大的書店,佔地1,090坪,擁有90萬冊的圖書,特別的是地下一樓有個「Tokyo Magazine Center」,擁有5000種雜誌,日洋皆有,提供最新最流行及最具話題性的資訊情報( A D V A N C E D S T A G E ),營業時間10點~22點,喜歡逛書局的人,這裡絕對是下次去東京的第一選擇。



一樓有一間Blue Square Cafe,是Book1st所附設的咖啡廳,看書累了也可以在這吃點輕食,補充體力。


詳細的照片可以參考這篇的介紹,2008年10月15日(水)完成 「モード学園コクーンタワー」2008年秋の空撮!

Google Maps街道實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所在位置: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7-3(新宿西口出)

參考及圖片來源:
モード学園
ブックファース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