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0月, 2008

東京封印│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人氣獎決賽


綸太郎今年第一次報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活動,報名了"生活情報"組,但是連初選都沒有入圍,不過卻入圍了人氣獎的決選,對我來說,心中滋味真的是五味雜陳,從第一次收到Email Cash的通知信,第一週入圍名單前40名有我的部落格,就覺得"這是金的嗎?",到最後入圍前20名,總覺得不知在哪裡有人默默的在為我拉票,因為我有去參觀其他入圍者的部落格,通常留言的網友很多,線上參觀人數也很多,和我的部落格調性不太一樣,這裡通常是有疑問才會留言,鼓勵的也有,但比較少,大家都默默的看完,默默的離開,但我想這和我自己的性格雷同,都是默默的潛水客,偶爾才會發言出聲,或許也跟設在Google的部落格有關,沒有前台的宣傳或是BSP的凝聚力,所以能入圍人氣獎前20名,真的是很大的驚訝與驚喜。

其實一開始參加這個活動就是想為自己的部落格宣傳,每天貼一篇文章在官網,讓更多人知道日本旅遊的情報,加上自己還有另外一個部落格—0與1謎詭世界,同時展開拉票活動,也增加了許多票源,雖然沒有到別人家拉票,但大家還是把珍貴的票投給我,真的很感謝。

入圍20名之後才知道入圍者有200元的iCash卡的獎品,先前都沒有注意到獎品是什麼,只知道第一名有三萬元的獎金,這和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年度部落格大獎"獎金是一樣的,只是不同的是評審委員是由網友來評如果有投中冠軍者會從中抽出10名可獲得1000元獎金,所以如果想獲得1000元的網友,如果你先前已加入Email Cash的會員,參加過投票,從10月15日晚上6點起,會重新有10張票的投票權力,目前入圍的有以下20名部落格,綸太郎希望大家還是能投給我,冠軍雖然遙遠,但是還是可以期待。

入圍名單,官網有刊登,如下,一共20位,


所以要把票投給以上這20名裡面的部落格,才有機會得到1000元的獎金,雖說1000元金額不大,但是既然有了投票權,可以去參觀這些部落格,為什麼可以入圍決選,為自己的人氣指數作個參考,看到喜歡的就投他一票,畢竟這是屬於部落格一年一度的盛事,一直到11月16日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投票,東京封印既然已經入圍人氣獎前20名,因為最後決賽是重新投票,所以也來寫個拉票文,雖然比賽規則有提到"您必須用最精準的判斷力,猜測誰會進入前20強,以及誰是最後優勝者。",但我想不用那麼辛苦,就投給東京封印好了,如果綸太郎有三萬塊,就可以再去日本旅遊,發掘出更多日本有趣的一面了,當然那是在好不過的,如果沒有也是會繼續寫下去的,畢竟這是我的樂趣。

最後,還是謝謝投票給我的朋友們,有了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創作更多文章,與大家共同分享日本旅遊的樂趣及網路應用相關的文章。

6 則留言:

  1. 你好
    你的部落格很豐富耶
    真的可以叫你日本達人了啦
    有空可以來逛逛我的部落格唷
    懇請惠賜一票
    拜託拜託~~感激不盡啊!!!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部落格也很不錯。

    回覆刪除
  3. ROMEO家是來道謝的..
    我們剛從東京回來說...
    行前就是從東京封印網站上知道要買京成電鐵+東京地下鐵套票的...
    大感謝啦..
    綸太郎哥哥加油ㄛ...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高興聽到這樣的回應,自己的文章對他人有幫助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我比較常去--0與1謎詭世界,
    很好奇為什麼那邊沒報名?

    不過這裡的資訊也很棒,
    加油!預祝你得首獎,

    習慣性潛水者

    回覆刪除
  6. 一個人只能報一項,為什麼以這個部落格報名,我在第一次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的大Party,這篇有說明,也謝謝你的鼓勵。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