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10月, 2008

日本百選網站


日本百選 都道府県別データベース

日本旅遊多次以後,就會比較不想走觀光路線,而比較像去深入探訪一些什麼是日本之最的景點,今天在找資料時,發現了這個網站,真的是如獲至寶,日本人最喜歡的就是為各種事物加上排行榜,什麼十大最暢銷美妝品、10大最想擁抱的男星或是女星等等,諸如此類,不計其數,當然喜歡旅遊的我不能錯過的就是有關旅遊的排行榜了。

這個排行榜是以類別地區來劃分,很適合自助旅行者參考,看你對什麼有興趣,譬如看夜景、觀建築、嚐百水、爬百山、泡溫泉等等,都可以查到最受日本人歡迎的景點在哪裡,雖然這個網站只有更新到2007年年底,但很多資料還是值得參考的,可以比對日本Wiki百選,當作你的旅遊參考資料庫。

這個網站除了列出百選,還有當地Google Maps的地圖指引,相關網站介紹及相關部落格的引用(部落格資料部份是最新的),


譬如位在東京近郊的高尾山,就是紅葉百選、自然百選、森林浴百選,我覺得是相當實用的網站,你也可以看看自己去過哪些地方,或許也可以作為你下次旅遊要征服的對象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