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9月, 2008

2008年四国鉄道まるごとパス‧期間限定

今年4月JR四國所發行的四国鉄道まるごとパス企劃乘車券,因為大受好評,所以9月份再接再厲又推出了這個票券,計畫到四國賞楓或是旅遊都可利用。

(圖片來源:JR四囯)

票券名稱:
四国鉄道まるごとパス

發行日期:2008年9月12日〜11月30日
使用日期:2008年9月12日〜11月30日
發售價格:¥6000(大人小孩同價)
使用方法:和青春18類似,3回,一人可分開使用3天,或是3人同時利用,一天就可用完。
利用範圍:四國內全部鐵道會社,包括JR四國、JR四国全線、土佐くろしお鉄道全線、阿佐海岸鉄道全線、高松琴平電気鉄道全線、伊予鉄道郊外電車・路面電車全線(坊っちゃん列車除外)、土佐電氣鐵道全線。
【補充:JR四國和JR西日本鐵道的分界點在---兒島,瀨戶大橋線。】
利用限制:
‧只能搭乘普通及快速列車自由席。
‧普通列車指定席,要另購指定券。
‧另外有些快速列車是要再買特急券才能使用,例如快速マリンライナー号(穿越瀨戶大橋)。
‧特急列車、グリーン車、ムーンライト号(月光號)不能利用。
‧伊予鉄道路面電車「坊っちゃん列車」,不能利用。
販售場所:JR四國的みどりの窓口、ワープ支店、駅ワーププラザ及四国内主要的旅行会社,營業時間


目前台灣並沒有直飛的班機前往四國(除了包機),通常是利用水路或是陸路交通方式,搭乘客船或是巴士、鐵道前往,可參考前往日本四國的交通方式一文介紹。


資料來源:
JR四國

4 則留言:

  1. 土佐電鉄自己好像沒有出一日券, 如果在高知市內要去比較多地方, 在車資上面就沒辦法節省.

    回覆刪除
  2. 根據官網裡的右手邊第一欄スマートモビリティ割引乘車券是有一日券(市內)500日幣,全區800日幣的,你可以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3. 哇~ 真的是非常感謝~

    果然不夠SMART沒發現那邊有東西 XD

    回覆刪除
  4. 希望您有個愉快的四國之旅。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