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7月, 2008

2008年日本花火大會情報blog-parts---部落格小玩意



るるぶ.com(Rurubu)每年到了春天櫻花盛開或是楓葉將紅的季節都會推出blog-parts部落格小玩意,最近則是推出了2008日本花火大會情報blog-parts的部落格小玩意,讓你可以獲得最新的花火大會資訊。

連上Rurubu網站,可以讓你選擇日本六大地方的火花情報,有
北海道‧東北
關東
中部
近畿
中國‧四國
九州‧沖繩


選擇後就會出現該區的語法,再貼上自己的部落格即可,目前是提供最近一週內有舉辦火花大會的資訊,以今天而言(7月19日),九州福岡大牟田市舉行了大蛇山Fire Festival,其他地區有的還沒有資訊,會呈現空白的狀態。

例如九州‧沖繩地區


語法為
<iframe src="http://www.rurubu.com/season/summer/hanabi/checker.asp?ac=6" width="150px" height="300px"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a href="http://www.rurubu.com/season/summer/hanabi/index.asp?&bp=1">%u5168%u56FD%u82B1%u706B%u5927%u4F1A%u7279%u96C6 by %u308B%u308B%u3076.com</a></iframe>

如果你的部落格不接受iframe語法,這項小玩意就無法使用歐。

就算不能去日本看2008花火大會,裝個小玩意也可知道最新的花火大會資訊,連上網址也可知道當地的相關的旅遊資訊。

注意,有時小玩意會慢點出現,會是出現連不上的情況。

參考及圖片來源:
全国花火大会特集2008:るるぶ.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