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6月, 2008

夏季兩大超值票券---青春十八及北海道&東日本PASS五日券


夏天即將開始了,又是鐵道迷蠢蠢欲動的季節,夏季開賣的兩大熱門車票,夏季限定‧北海道&東日本PASS五日及青春十八夏季版,分將於6/27及7/1開賣,推薦暑假想日本去玩的朋友們,可以大用特用的好用票券。

夏季限定‧北海道&東日本PASS五日
販售日期:6月27日 ~9月11日
使用日期:7月11日 ~9月15日
價格:¥10000,須連續使用5天
使用範圍:可搭乘JR北海道・JR東日本・青い森鉄道・IGRいわて銀河鉄道・北越急行線的普通及快速列車,最棒的是可搭北海道札幌到青森之間的急行はまなす夜行列車自由席,物超所值的熱門票券。

詳細使用資訊請見,
春季限定‧北海道&東日本PASS五日券
JR北海道官網說明

青春十八夏季版
販售日期:7月1日 ~8月31日
使用日期:7月20日 ~9月10日
價格:¥11500,有5格,可分天使用,或是多人共用
使用範圍:可以搭乘JR全線的普通及快速列車(包含新快速、通勤快速、特別快速)普通車廂自由席,及利用JR宮島航路的船舶。【八戶到盛岡的青い森及銀河鐵道不適用】

詳細資訊請見,
2008年青春十八車票---基本資訊篇
JR東日本官網說明

6 則留言:

  1. 請問..坐JR長野新幹線至輕井澤也可以用青春18嗎?

    回覆刪除
  2. 不行歐,這只能做普通及快速列車。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跟北海道JR pass票券有何不同阿?妳文中提到的票券也可以加價更換為『寢台列車』嗎(如:北斗星號)?謝謝!

    回覆刪除
  4. 這只能搭普通及快速列車,所以應該不能加價更換成北斗星號。

    回覆刪除
  5. 夏季限定‧北海道&東日本PASS五日可唔可坐Furano Lavender Express?

    回覆刪除
  6. 這只能搭普通及快速列車。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