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3月, 2008

期間限定‧四國鐵道まるごとパス車票

為了慶祝瀬戸大橋線開業20周年,JR四國又有新的鐵路票券發行,可以算是四國的青春十八,其實從去年開始就有一連串的活動因此展開,這次這個票券的發行算是很超值的選擇,因為不只可以搭乘JR四國列車還可以搭乘四國內全部鐵道線的列車,所以命名為「まるごとパス」,全部包括之意。

票券名稱:四国鉄道まるごとパス
發行日期:2008年4月1日〜6月份20日
使用日期:2008年4月1日〜6月份30日
發售價格:¥6000(大人小孩同價)
使用方法:和青春18類似,3回,一人可分開使用3天,或是3人同時利用,一天就可用完。
利用範圍:四國內全部鐵道會社,包括JR四國、JR四国全線、土佐くろしお鉄道全線、阿佐海岸鉄道全線、高松琴平電気鉄道全線、伊予鉄道郊外電車・路面電車全線(坊っちゃん列車除外)、土佐電氣鐵道全線。
【補充:JR四國和JR西日本鐵道的分界點在---兒島,瀨戶大橋線。】
利用限制:
‧只能搭乘普通及快速列車自由席。
‧普通列車指定席,要另購指定券。
‧另外有些快速列車是要再買特急券才能使用,例如快速マリンライナー号(穿越瀨戶大橋)。
‧特急列車、グリーン車、ムーンライト号(月光號)不能利用。
‧伊予鉄道路面電車「坊っちゃん列車」,不能利用。
販售場所:JR四國的みどりの窓口、ワープ支店、駅ワーププラザ及四国内主要的旅行会社,營業時間

目前台灣並沒有直飛的班機前往四國,通常是利用水路或是陸路交通方式,搭乘客船或是巴士、鐵道前往,下一篇介紹如何前往四國的交通方式,東京封印: 前往日本四國的交通方式

資料來源:
JR四國

4 則留言:

  1. 看到你精采的網站,我是台灣的鐵道迷,想買四國鐵道まるごとパス車票,可是我無法20日之前買到,21日才會到德島。請問有何種方法。我的email是jonny.hwang@udngroup.com,如果你能夠19日之前回信,感激不盡。PS我19日飛名古屋。嘉裕敬上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知道PTT BBS站--Japan Travel日旅板上
    mapleleaves在賣剩下兩天的這張車票
    一天540台幣 二日份應該是1080
    你可以找他問問看
    如果真的買不到 可能到時要到德島的金券店問問看
    或是考慮其他車票了
    碰運氣了 不一定名古屋的金券店也有
    這種期間限定又是在四國的車票
    其他地方真的有點困難買到


    這是他的網站
    http://blog.pixnet.net/licavona/post/17961212

    bbs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211266431.A.436.html

    綸太郎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在八月去日本四國玩
    最近在安排交通
    看了許多網站的介紹,都說買JR PASS(全國)
    因為瀨戶大橋20週年的四国鉄道まるごとパス只到2008/6/30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到JR四國的網頁查看
    發現,其實還是有很多2日周遊+宿泊特典
    http://www.jr-eki.com/warp/osusume/index.htm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四国途中下車の旅 おもてなしの宿" 跟 "四国途中下車の旅" 兩種


    只是我大約是從大阪到四國
    要在四國住6晚
    如果買三份"四国途中下車の旅" 那麼進出四國就要另外再買車票 用高速bus進出

    有人可以幫我算算 哪一種划算
    是直接買JR全國 PASS 再去找住宿
    還是買BUS來回 再買三份四国途中下車の旅

    還有這種2日PASS他好像有些限制,可以幫我看看嗎

    回覆刪除
  4. 這個住宿+車票,起碼一個人的費用一天都要5000台幣以上吧,如果你有預算當然是可以的,有的還要另外還要付給旅行社代金(手續費)。
    我沒法幫你算這種的,因為這種最主要是搭配旅館,等級不同費用就差很多,划不划算,就看你的感覺如何。而且你買三份也只能住三晚而已,我知道買JR PASS是會比買三天份的這種旅遊套餐便宜很多。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