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3月, 2008

東京都交通局的觀光路線巴士---東京→夢の下町

東京都交通局為了發展下町地區的觀光產業,即將於下個月推出觀光h路線巴士,吸引更多遊客前往上野、淺草、日本橋及兩國地區旅遊,探訪下町的庶民風光。

2011.7.9更新,
目前已有新的路線規劃,請參考
観光路線バス「東京→夢の下町」(S-1系統)が新ルートに! | 東京都交通局

以下為觀光路線巴士的基本資訊:
巴士名稱:東京→夢の下町(とうきょうゆめのしたまち)
開始行駛日期:2008年4月26日開始,每日行駛。
行駛路線:東京駅~日本橋~秋葉原~上野~合羽橋~浅草~両国。
停靠車站:
東京駅(東京車站丸之內北口)~日本橋(日本橋三越)~秋葉原(電器街口)~上野(上野公園山下)~合羽橋(道具街入口)~浅草(雷門)~両国(兩國站前)→兩國(都營的兩國站前,江戶東京博物館前)
【詳細停靠車站,請見官網說明】
行駛時間:9〜18點,每30分鐘一班,最終一班18:30發車
車資:搭乘一次,大人¥200∕小孩¥100
利用注意:「都バス一日乗車券」、「都営まるごときっぷ」等優待的乗車券都可使用。
多語功能:車內廣播會放送日本語・英語・韓国語及國語,也備有電子看板,服務各國的觀光客。

資料來源:
東京都交通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