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2月, 2007

日比谷花園TOKYO FANTASIA 2007聖誕祭典

這大概是東京最晚的聖誕點燈祭典,但也是佔地最大的一個,由TOKYO FANTASIA實行委員會和TBS電視台共同舉辦的活動,號稱是日本第一高的聖誕樹將在此誕生,而佔地面積5000平方公尺應該也是日本最大的聖誕點燈場地。

第二花壇周邊以大自然構成的四項元素風火水土為主題,象徵風(白色)・火(紅色)・水(青色)・土(黄色)的四種妖精,來守護大自然,並以這四種光的藝術來呈現,應該是很值得一看。

時間:2007年12月21日(五)~2008年1月1日(二)
地點:日比谷花園的噴水廣場及第二花壇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日比谷公園1-6


交通:
地下鉄丸ノ内線・千代田線「霞ヶ関(M15・C08)」(B2、C4出口)。
地下鉄日比谷線・都営三田線「日比谷(H07)」(A14出口)下車 徒歩2分。
JR「有楽町」下車 徒歩8分 。

儀式日程:
12月21日(五)有點燈儀式,16:45開始。
12月31日(一)則有Happy New Year新年倒數計時活動,23:30開始,一直開放到清晨5點。

資料及圖片來源:TOKYO FANTASIA 2007

題外話,這次去東京,看的聖誕燈飾並不多,覺得汐留和惠比寿的燈飾真的很漂亮,台場的火花雖然只有10分鐘,但越到最後越震撼人心,可惜人太多、照相技術不夠好,照不出聖誕夜景的美,有空整理過後再po了。

相關文章
2007年末限定‧光都東京LIGHTOPIA祭典
2007年東京Christmas聖誕奌燈季來了
週六限定‧東京台場火花季開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