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1月, 2007

2007年末限定‧光都東京LIGHTOPIA祭典


〈圖片來源:光都東京・LIGHTOPIA


聖誕節前後要去東京的朋友注意了,東京將舉辦以地球‧環境‧平和為主題之「光の祭典」活動,東京車站附近的廣場與人行道將被璀璨燈飾及美麗的鮮花所包圍。

活動名稱:光都東京‧LIGHTOPIA
活動期間:12月20〜12月31日,只有12天。
活動時間:17:00〜21:00。
活動區域:東京千代田區大手町・丸の内・有楽町地區。

在和田倉前的廣場(皇居外苑附近),有佈置景觀照明燈飾約17萬株,加上九種三色堇的鮮花,營造出專屬於東京都的幻想城市的氣氛。

至於鮮花與街道燈飾,則在東京站前的行幸通り・丸の内仲通り‧大手町‧有楽町‧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都會展開,時間由17點到22點。

蠟燭點燈廣場,則只有12月20─25日,17:00〜21:00,在皇居外苑廣場(和田倉噴水公園)舉行。

其實在東京聖誕節期間可以看聖誕燈飾的地方非常多,但是這裡很特別的有點蠟燭儀式,看照片就覺得很壯觀,而且這個活動也很有意義,燈罩都是由小學生所繪圖的,強調世界和平的主題,帶給人們溫暖與希望,我想東京人在聖誕節的季節是幸福的,整個都市都環繞在歡樂的氣氛中,如果這時候有規劃到東京一遊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個光之祭典的活動。


〈圖片來源:Let’s Enjoy Tokyo官網〉


官方網站
光都東京・LIGHTOPIA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