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8月, 2007

在日本領錢更便利-7 Bank

記得以前去日本時總要準備信用卡、美金、及一些現金,已備不時之需,因為在日本領錢真的是難如登天,第一、找不到適合台灣發卡銀行的提款機、第二、看不懂操作方法、第三、怕手續費超貴。後來去了幾次下來,也用過信用卡在提款機領過錢,也在日本的銀行用美金兌換過日幣,發現沒有想像中難。

日本的可以提領日幣的ATM,以前
1、郵局的ATM,一定可以用台灣的信用卡或提款卡領錢。他有英文字幕,其實我也是來來回回操作好幾次才成功。
2、貼有Cirrus或Visa Plus標籤的ATM。
3、花旗銀行的ATM。
現在新增了
4、7 Bank ATM。

從2007年7月11日開始,日本政府為了因應觀光需求,在全國的7-11便利超商也設了提款機,提供外國訪客可以用信用卡及提款卡提領現金,真是造福海外人士。
網頁介紹


只要有下列標誌的銀行卡都可使用

手續費和服務時間
幾乎是24小時服務
1、VISA、PLUS、AmericanExpress、JCB、中國銀聯,免手續費
2、MASTER、Cirrus、Maestro卡,¥210
3、發卡銀行有可能向您收取相應的手續費。
4、如果是信用卡預借現金,當然也會有相關手續費,每家都不同。

使用方法
1、提供中、英、韓、葡萄牙語操作
2、每次領的都是萬元大鈔,一次最多50張。
3、密碼是使用4碼的磁條密碼,而非6碼的晶片卡密碼,而預借現金,發卡銀行有另外的預借現金密碼和磁條密碼不同,要注意。

設置地點
成田機場、各地7-11


(以上圖片來源:セブン銀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