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8月, 2007

Kirin 嚴選各地美食blog parts


Kirin是日本很有名的啤酒品牌,日劇裡幾乎都可以看到日本人回家喝的飲料就是啤酒,所以在便利超商裡啤酒的品牌也是琳瑯滿目,以前到日本旅遊,晚上常會買啤酒回旅館喝,感覺喝著啤酒、吃著日本泡麵、壽司,看日本的電視節目,很享受,有種幸福的感覺,尤其有很多是添加果汁的氣泡酒,更是好喝,記得那時台灣還沒有在賣這種啤酒,還帶了一瓶回家給家人嚐鮮。

這次Kirin為了產品的促銷,舉辦了這項抽獎活動,也設計了這個blog parts,另外還有佐藤浩市拍的宣傳海報壁紙wallpaper,及螢幕保護程式(不過我下載沒有成功過,不知為什麼),點進去各地的食材,會連結到當地的情報,介紹的很詳細,也有一些當地網站特產的連結,是很不錯的參考資料。

這個網頁可以看到以地圖顯示的全日本嚴選的美食,如果不想裝這個blog parts的可以點選進去看看。

不過這小玩意,在I.E.好像無法顯示,怪怪的(上方是一片空白,有看到的或是會解決的朋友再告訴我,先謝了。),在Firefox顯示是正常的。
程式碼如下,新增網頁元素即可
<script src="http://www.kirin.co.jp/brands/ureshii_shokutaku/nippon_umai4/download/bp/blog_parts/blogparts.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1 則留言:

  1. IE也可以出現了,不過要等久一點。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