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1月, 2007

口味奇特的日清Milk Seafood Noodle泡麵


(圖片來源:日清CUPNOODLE)


第一次吃到日清的杯麵,是在第一次出國,前往加拿大的飛機上,已經是多年前的事了,覺得很新鮮,因為他的佐料是直接放在麵裡面,而非用小包裝包起來,和當時台灣的泡麵包裝大不相同,而且味道非常鮮美,因為是第一次出國,雖然很疑惑為什麼飛機上會提供泡麵這種東西,而且是在我睡覺的時候把我叫起來吃泡麵,吃個泡麵有那麼重要嗎?不過吃完後覺得真是值得,當時的記憶讓我對日本泡麵產生了非常好的印象,每次去日本總會帶個幾杯回來,不過現在台灣已經很容易買到的,只是一杯要$75,真的有點貴。

最近日清食品推出了「ミルクシーフードヌードル」(Milk Seafood Noodle),就是加了牛奶的海鮮泡麵,於昨天11月12日開始發售,一個¥155,加了牛奶的泡麵感覺有點怪,但想到義大利麵就覺得還好,畢竟海鮮和牛奶還蠻對味的,應該很營養吧。

其他有關日清杯麵的資訊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日清CUPNOODLE
日清的廣告CM也不錯看的,其他還有Game、Wallpaper、Screensaver、icon及blog parts等等有趣的小玩意。


另外前一陣子日清食品也和大友克洋拍的科幻片Freedom合作,並搭配宇多田光的歌曲,也是引起了不少話題,為彼此帶來了不少商機,也把這個廣告企劃和自動販賣機結合,推出附帶廣告宣傳品的杯麵,在自動販賣機出售,真是佩服日本人的點子,啥東西都可以和自動販賣機配合,下次去東京時會多注意自動販賣機在賣些什麼稀奇古怪的商品了。

2 則留言:

  1. 版大:
    看起來就"歐以受",前天我也買了一些,咖哩口味很好吃,但就如您所言...貴

    回覆刪除
  2. 是啊,所以只要行李有空間,我總會屯積個幾杯。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