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1月, 2007

2007 JTB賞夜楓特集

日本各地賞夜楓通常是從11月開始,有些地方可能會提早到10月,通常賞夜楓的最佳去處為關西,因為有一堆寺廟有開放夜間拜觀,讓遊客可以盡情的賞楓,而在東京只有六義園可以賞夜楓,真是可惜。

每次看到夜楓的特集,總想買張機票直奔飛去,只是至今未曾實現這個願望,在光影、寺院、紅葉的互相輝映下,交織出一片懾人的美景,尤其是對會拍照的人而言,鏡頭下秋天夜晚的紅葉,總是顯得迷濛而不真實,彷彿走進另一個幻想森林中。

最近看到2007年JTB推出全國賞夜楓的特集,很值得讓最近想去日本的人作個參考,規劃自己的行程。
紅葉&秋のライトアップ特集2007

(圖片來源:JTB官網)


還有東京Let's Enjoy TOKYO也有推出紅葉ライトアップin東京


(圖片來源:Let's Enjoy TOKYO)


雖然東京都內只有六義園可以欣賞夜楓,但是近郊也是有其他地方可賞景,配合你自己的行程,可以彈性的運用。

神奈川的大磯城山公園,適合有安排箱根或鎌倉旅程的規劃。
而埼玉縣秩父鐵道的長瀞及東武東上線上的森林公園,則適合有安排去川越或是秩父鐵道的朋友們規劃,如果專門從東京都去,搭車時間都會超過1小時,不太適合當晚來回奔波。

● 六義園(東京都內唯一的賞夜楓去處)
期間:11/23〜12/16
開放時間: 9:00〜21:00(最後入園時間20:30)
入場料金:¥300
住址: 文京区本駒込六丁目
交通:JR・地下鉄南北線「駒込」(N14)下車 徒歩7分
地下鉄三田線「千石」(I14)下車 徒歩10分
※ 賞夜楓期間JR山手線・東京メトロ南北線「駒込」站前,染井門有開門。
詳細情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