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1月, 2007

FamilyMart全家冬季限定版黑の魅力商品

FamilyMart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於11月推出「黒の魅力フェア」商品促銷,活動時間從11月20日到12月10日,只有20天。

使用日本今天入冬以來流行的顏色-黑色,以黑胡麻、ヒジキ(羊栖菜)、黑酢、竹炭等黒色食材來作成各式以健康為導向的食品,來作為店頭促銷商品,希望搭上黑色的流行炫風,爭取到更好的業績。

因為官網照片不能使用,看倌們自己上網去瞧瞧吧,不論壽司、包子、豆大福、便當、蕎麥麵、麵包、小菜、雜炊、擔擔麵、甜點等等,都是一片黑壓壓的東西,不過我比較關心的是吃了以後牙齒會不會趕上流行,也是帶著一片黑灰色,那就不怎麼美觀了,最近有在日本,或是10號前會去的人,可以逛逛全家便利商店,我看到網站上的竹炭麵包,是整個傻眼,活像烤肉的木炭,不過很有意思就是了,和大家分享。

還有最近日幣是怎麼回事,狂升不已,還有星期天又有颱風要來攪局,最近要出發的朋友們,真是難為你們了,只能用念力希望日幣貶值、颱風遠離吧。

相關資訊
http://www.family.co.jp/blog/topics/2007/11/post_247.html

1 則留言:

  1. 搶頭香...
    那素啥米襪勾,烏妻嗎黑的,還以為是黑心食品
    最近日本也有一些名店居然作出黑心食品(哈...我偏題了) 12/8要去日本,可以去看看,但可能看完就不會想吃吧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