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9月, 2007

Uniqlo讓全世界都動起來,官網開放了

Uniqlo Store

Uniqlo的官網終於開放了,這對台灣的朋友們真的是一大福音,不用再靠什麼旁門左道去瀏覽網站了,盡情的看,訂閱的電子報也可以看到照片了,真的是太棒了。

今天看到uniqlo最新的串聯活動,「Uniqlo Jump」,我想應該是員工內部的blog吧,因為官網沒有看到這個消息,就是全世界uniqlo的店員(我猜應該是店員,才能這樣拍),穿著uniqlo的服飾跳起來的照片,盡情的伸展著身軀,臉帶著微笑,在各地拍照,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大阪和紐約的照片,很有親切感,很多照片應該是用廣角鏡的特殊攝影吧,東京、京都、大阪、福岡、廣島、神戶、紐約等等,讓人見識到uniqlo的時尚與動感,讓全世界的人們因為uniqlo而動了起來。

一張照片,在大阪有名的景點道頓堀前的雪印大招牌前拍照,突然跳起來的動作,可嚇傻了後面的大嬸呢!

網站上應該還會陸續po出最新的照片,很令人期待。

因為圖片有註明不能轉載,有興趣的人自己上網站去看吧。

7 則留言:

  1. 版大 :
    還是看不到
    或是那可以找到在橫濱或新宿可以買到的

    回覆刪除
  2. http://store.uniqlo.com/jp/
    我可以看得到官網,完全沒問題。
    橫濱站西口前Vivre百貨7樓、yodobashi7樓,櫻木町的皇后廣場都有。
    新宿我記得高島屋旁邊JR新宿新南口站出來及新宿三丁目的伊勢丹百貨附近都有。

    回覆刪除
  3. Uniqlo的衣服質量的確是不錯,不過蠻多是在寧波代工的。
    所以在大陸的淘寶上可以看到很多Uniqlo的尾單貨……
    Uniqlo在大陸這邊的被譯作優衣庫,不知道在台灣被譯成什麽了呢?

    回覆刪除
  4. 因為台灣沒有代理的專賣店,所以我們也是稱uniqlo,沒有特別翻譯。

    回覆刪除
  5. 请问,uniqlo在台湾有店面吗?在那里呀?找不到它的网页..

    回覆刪除
  6. 台灣沒有店面
    網址http://store.uniqlo.com/jp/

    回覆刪除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