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9月, 2007

東京鐵塔(Tokyo Tower)---東京朝聖地之一

昨天網站上出現了Google AdSense的中文影音廣告Video Ads,是將於9月14日上映的「惡夢探偵」,後來今天把這個資訊寫到Blogger上,後來晚上又出現另一個影音廣告,「東京鐵塔」,預計在9月21日在台灣上映,由小田切讓、樹木希林、松隆子主演,電影全名是,「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也是由小說改編成電影的另一齣感動人的影片。

東京鐵塔電影,相關網站:

台灣官方網站 日本官方網站

東京鐵塔,是出訪東京的朋友必會拜會的聖地,就像沒有在淺草觀音寺的雷門前照過相,就不能算是來過日本般的既定印象。

東京鐵塔,位在東京都的港區,附近有增上寺及芝公園。
交通:東京都港区芝公園4‐2‐8
(最快到達可搭大江戸線,赤羽橋駅/赤羽橋口,徒歩5分)
展望台:大展望台 (150m) 、特別展望台 (250m)
大人 (高校生以上) 820円,特別展望台要再加 600円
營業時間:展望台営業時間 9:00~22:00(年中無休)
【最終入場時間 大展望台(150m) / 21:45 特別展望台(250m) / 21:30】

地圖來源:Mapion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