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7月, 2007

Maybelline 時鐘小玩意





Maybelline是我很喜歡的牌子,在台灣這牌子也很火紅,尤其在章子怡成為Maybelline New York的品牌代言人後,所推出的天使紗粉底慕斯,給我印象很深刻,也創造很高的銷售量,另外每次屈臣氏特價時,Maybelline的XXL超大魅眼睫毛膏都賣到缺貨,幾乎是每個女生的化妝包都會放一支,上網去看日本網站時發現她推出的blogparts都非常的漂亮和閃亮,尤其有些產品是日本才有賣,台灣沒有進的,例如這款ANGELFIT產品,強調讓你的皮膚顯現出透明閃亮的好膚色,就很吸引我。

想下載這款blog-parts或wallpaper,可到官網下載

選擇你要的樣式,在將程式碼貼到你的網頁上即可。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