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7月, 2007

哇秀巴士即將於10.31停駛

聽到這消息,只有一個念頭,殘念!

我算是第一個提供這個消息的人,但是自己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利用到這個服務,哇秀巴士就要停駛了,為了推廣日本觀光旅遊所提供的無料服務,也是要承受經濟效益的壓力,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石油價格連漲不停的階段,對交通業的衝擊真的是不容小覷的,不過過去這短短的三個多月有利用到的人,還是節省了一筆小小的開銷,未來還有三個月的時間可以利用這個服務,要去東京的人還是可以把握這段期間所提供的服務。

以下是官方網站的說明:
(可能隨時有變更,請要利用的朋友們注意官網消息。)

哇秀!巴士自今年4月開始啓程,行車路線為秋葉原(一部分新宿)與成田機場之間,從8月1日開始,行車路線以及發車時間將會有大規模的變更。並且,此巴士將於10月31日停止行駛。爲此我們深表歉意。今後我們將於哇秀!網站公佈有關變更的具體事項,請您屆時確認。

《行駛期間 8月1日~10月31日》

1.取消秋葉原站的所有班次,全班次改爲新宿-成田機場的往返路線。
•新宿的巴士停車站也將變更!請您確認新地圖後前往搭乘。
新地圖
•已經預約秋葉原站發車或抵達的乘客,請您注意以下幾點。
所有秋葉原站發車及抵達的班次已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新宿站。
新宿的哇秀!巴士停車站位於新宿站西口安田生命大樓的前面。
(從新宿車站西口,由9號出口出來的十字路口處)。
請您透過以下方式再預約及確認。電子郵件 support_desk@his-exp.jp
電話 03-5328-4050(日本時間8點~20點)
2.哇秀!巴士於10月31日停止行駛
3. 暫時無法透過網站預約哇秀!巴士

目前,哇秀!網頁正在修改巴士預約系統。
巴士預約系統修改期間,請利用電子信箱或電話進行預約或洽詢,非常感謝您的合作。

☆☆☆目前預約系統已恢復☆☆☆
>詳細時間表請見官方網站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