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5月, 2007

部落格新玩意---JTB飯店Search

日本JTB集團最近設計了一款可以放在BLOG查詢住宿的小玩意,
http://www.jtbonline.jp/labs/gadget/



只要把下面這段程式碼,放在你的邊欄即可
如果要更詳細的設定,讓畫面一開始就設定在某一地區,可以選擇網頁左方的第三項,選擇你要的區域後,再將程式碼貼上即可。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jtbonline.jp/dom_yado/builtin/srch/gadget.js">
</script>


由於這個Blog_Part大小約有360px530px,要放到blog邊欄有點困難,所以我就另外寫了一篇文章來放,專門用來查詢,而不放在邊欄。

JTB---線上旅館查詢
http://tokyoplay.blogspot.com/2007/05/jtb.html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詢問問題前,煩請仔細看過文章再問,廣告留言一律刪除,主觀性的問題,無法幫您回答,要留網址時,請將http://拿掉,不然可能會被判定垃圾留言。